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

我当时在csdn上发过帖子询问,见:
http://community.csdn.net/Expert/topic/4309/4309190.xml?temp=.9206964

其中根据hjf1223 的指点,看到了这里的前辈的解决办法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iao198/archive/2005/08/11/212246.html

我试验了关闭索引服务的办法,结果无效。

于是我找到了另一个解决办法:
将Global改名成Global2,就OK了。

希望后来人不会再被这个问题困扰。

BTW:我一直想知道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官方的解决办法。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希望能给说说。

(第一次在这里发言,不知道这样的文章应该发到哪一个版,如果不合适,请即通知我,谢谢!)


posted on 2005-10-12 14:21  刘誉儿  阅读(2269)  评论(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